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2022年秋季师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0-06

 

 9月25日,测绘学院2022年秋季师生运动会在信息学部操场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晏金柱,院长姚宜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重奎、胡俊英、汪志明,副院长闫利、邹贤才、史振华,裁判长冯培,体育部张红出席开幕式。晏金柱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姚宜斌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照主持。

由本科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的广播操比赛拉开了运动会竞赛项目的精彩角逐,场上同学们动作一致,精神饱满,迸发出青春的热情与活力。

在师生趣味项目花样接力和滚铁环接力比赛中,师生们相继完成接力任务,配合默契,场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彰显了测绘师生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随后天空飘起了小雨,但同学的热情不减,单腿火车跑、风火轮、六人七足,八字跳绳等趣味项目,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田径场另一边的篮球场上,学院教职员工们也在跳长绳、定点投篮、拾贝、足球射门等学院传统趣味项目比赛中展开激烈比拼,与同学们共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

本次师生运动会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形势下,学院工会、团委通力合作,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的一次体育盛会。在本次运动会上,我们折服于运动健儿们的体育竞技精神,感动于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看到了测绘师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顽强拼搏精神。运动会虽然闭幕了,我们相信测绘师生必将以更高昂的斗志继续前行,在建设最强中国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文字:李照、院团委

图片:黄海波、院团委

审核:胡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