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术交流 > 正文
“坚白”高端论坛(2023年第4期) 时间:2023-03-27

报告题目:城镇环境被动源面波分析方法

报  告 人:夏江海  教授,浙江大学

邀  请 人:潘雨迪  教授

报告时间:2023 年 3 月 30 日 16:00

报告地点:学院 218 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夏江海,浙江大学求是讲席教授,高频面波多道分析方法的原创者之一。指导的研究生中,已有13人获博士学位(其中7篇校/省优秀论文),17人次获“国家奖学金”。兼任Elsevier出版的Journal of Applied Geophysics主编,中国地球物理学会荣誉理事。曾任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常务理事和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浅地表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据Scopus统计,发表论文140余篇,被引9700余次,h-指数42。1999年关于高频面波的论文,被引1300余次。Elsevier 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获中国地球物理学会2022年顾功叙地球物理科技发展奖。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