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务 > 正文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正、副主任的公告 时间:2022-11-07

全院各单位:

经测绘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正、副主任。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1名;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1-2名。

二、资格及职位要求

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号)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三、选拔程序

1.报名或推荐

个人自愿报名,或以组织推荐、他人推荐方式,向学院党委举荐合适人选。

2.资格审查

学院党委将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3.民主推荐

进行民主推荐工作,包括会议推荐和谈话调研推荐。

4.确定考察对象

学院召开党委会,根据推荐结果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并发布考察公告。

5.组织考察

学院党委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主要表现和主要特长,主要缺点和不足进行全面考察。

6.讨论决定人选

学院召开党委会,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拟任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

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8.报党委组织部、人事部审批任用

测绘学院党委将民主推荐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党委组织部、人事部审查并发文任用。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报名或推荐人员请根据拟报名岗位填写《测绘学院民主推荐选拔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报名表》(见附件1)、《测绘学院民主推荐选拔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报名表》(见附件2),于2022年11月10日12: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报送测绘学院党政办公室(221办公室)杨克俭老师,电子版发送至:kjyang@sgg.wh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报名材料”。

2.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以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严肃处理。

3.民主推荐工作由学院纪检工作小组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和监督举报邮箱接受全院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78075

监督举报邮箱:xmcheng@sgg.whu.edu.cn

特此公告


附件1:测绘学院民主推荐选拔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报名表

附件2:测绘学院民主推荐选拔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报名表


中共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7日                            

上一条:考 察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