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2023-03-13

3月1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查找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褚丽丽主持。

会上,褚丽丽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2023年工作计划。支部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六个方面”检视各自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并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晏金柱强调,支部成员要加强交流沟通,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部活动要多走出去看一看,多学习兄弟单位经验,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褚丽丽表示,下一步支部将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支委会建设,提升支部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继续努力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会后,支部联系党政办公室全体老师赴武汉大学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平台副主任应志豪对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平台的建设历程、运行情况、主要仪器设备以及对科研、教学的支撑情况。大家依次参观了X射线实验室、核磁实验室、扫描电镜、透射电镜、冷冻电镜等平台大型设备机组,大家对如此高精尖的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实验过程。

据悉,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拥有大型先进科研仪器40余台套,包括目前世界最先进的300KV冷冻透射电镜、300KV球差校正透射电镜等科研装备。通过参观和交流,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于微观世界的最新技术和高精尖仪器设备的发展现状有了最直观的感受,希望与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依托武汉大学综合学科发展的优势,有力支撑学院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郑晶晶

图:黄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