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黄海兰教师团队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2-08-04

2022年7月26-3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现场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我院黄海兰、邹进贵、花向红和朱惠萍教师团队作为武汉大学唯一进入现场赛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围绕“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主题,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大赛启动以来,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60879名教师积极参与校赛,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406名主讲教师参加国赛。最后,205名主讲教师冲入现场赛,分部属高校、省属高校两大赛道,6个组别进行比拼。

在各阶段的备赛中,参赛团队得到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及学院的指导和大力支持。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打造一流教师队伍,为推动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发力。

文字:褚丽丽

图片:黄海兰

审核:胡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