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武汉大学2022年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绩效考核中获评优秀 时间:2023-03-30

3月28日,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2023年实验室与设备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并对2022年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优秀机组等进行了表彰。我院获评考核“优秀单位”,贾剑钢老师负责的“水下移动测量系统”、罗喻真老师负责的“六维智能激光跟踪测量系统”获评“优秀机组”。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绩效考核是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我院测绘实验教学中心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通过科学高效的管理和维护,积极开放共享,提升使用效能,使大型仪器设备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科研,更好地支撑学科建设和发展。实验教学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维护和使用绩效考评工作,通过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提供更加优良的实验支撑服务,满足教学、科研等师生们的各类所需。

图文:贾剑钢

审核:史振华 胡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