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术交流 > 正文
“坚白”学术论坛(2022年第1期) 时间:2022-04-12

报告题目:热红外遥感现状与展望

报 告 人:吴 骅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邀 请 人:袁强强 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4月13日上午10:30-1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 578-553-908)

报告人简介:

吴骅,男,博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全国遥感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农业农村遥感分会副理事长和《遥感学报》编委。长期致力于热红外定量遥感基础理论研究,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中科院先导专项课题以及国家863、973、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等科研项目10余项,提出了全天候高空间分辨率高精度地表温度遥感反演与验证理论与方法体系,颁布了国内首个遥感产品真实性检验的顶层国家标准,获国家以及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各1项。至今,发表SCI论文80余篇,颁布国家标准4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3项。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