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 > 正文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2-06-30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和《测绘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实施方案》,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我院共125名营员入围夏令营。已被选拔入营的营员要在参营名单公布之日起3日内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参营资格。

联系电话:027-68778331 朱老师 (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联系邮箱:yjs@sgg.whu.edu.cn

说明

1. 请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实名申请加入“测绘学院2022年夏令营”QQ群,群号:475271671.进群后第一时间实名群名片为“申报专业代码-姓名”。

2.夏令营活动详细安排及要求将在QQ群通知。

3.综合面试PPT自述报告(自我介绍、编程能力、外语水平和学习规划)5分钟。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