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 > 正文
测绘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2-07-14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及《测绘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学院于7月6日至8日开展了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经学院夏令营专家小组初评审核及研究生院审批,共选拔125名学生入围夏令营营员。

经背景评估、心理测试、综合面试考核,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讨论评议通过,并报研究生院审核,确定优秀营员共计100人(名单见附件)。未获得夏令营优秀营员称号但具有推免资格的营员,请于获得推免资格后第一时间联系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学院招生领导小组评估后,将于推免系统开放前告知是否具有录取资格。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10个工作日内(7月14日-7月27日),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或我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处:027-68754125,

Email:wdyzjc@whu.edu.cn

测绘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027-68778331(工作时间),

Email:yjs@sgg.whu.edu.cn或夏令营QQ群,联系人:朱老师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