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 > 正文
关于征集有关教材选题的通知 时间:2022-03-09

为加强教材建设规划,培育重点教材项目,根据教育部教材局和高等教育司2022年工作要点和武汉大学教材建设中心《关于征集有关教材选题的函》的相关要求,现面向各系征集有关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材选题。教材选题主要反映新时代“马工程”重点教材、“四新”(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教材、相关学科急需紧缺教材、以及其他优势特色教材建设。

请各系根据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积极研究组织优秀教师筹划教材选题,启动教材编写修订计划,填写《教材选题征集表》(见附表),于3月22日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ymqin@sgg.whu.edu.cn。学校将在校级规划教材立项时重点支持学院有基础的选题项目。

附件:《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教育部重点教材建设推进方案》(网址链接见http://uc.whu.edu.cn/info/1237/13010.htm)

附表:教材选题征集表

测绘学院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