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13

各研究所(中心)、指导教师及2022届本科生:

为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的监督和管理,督促学生按期完成毕业设计,学院将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后简称“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测绘学院选修及返校重修毕业设计课程的学生。

二、检查内容

1.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学生是否定期与指导教师联系;是否填写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记录;目前已开展了哪些工作,是否按计划执行工作进度,是否独立完成任务,完成质量如何等。

2.指导教师指导情况:指导教师是否定期指导学生,指导的效果等。

三、工作安排

由各单位负责组织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检查形式为答辩形式。答辩要求:学生制作答辩PPT;陈述时间为5分钟,陈述内容包括毕业设计主要工作,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答辩委员对学生进行提问,给出建议及建议,并填写《测绘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审表》(附件)。

各单位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评审表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总结(包括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意见及建议等)发送至邮箱:ymqin@sgg.whu.edu.cn,截止时间:2022年3月22日。

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成绩将记入毕业设计课程总评成绩。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不通过者,可于检查后一周内对毕业设计工作进行改进,改进后仍不通过者,学院终止其毕业设计。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及时做好记录和总结。

特此通知

附件:测绘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评审表

测绘学院

2022年3月13日